碌短片都可碌上癮? 國內調查指逾 6 成市民日花最少 1 小時睇片

| 蘇家華 | 16-03-2024 17:49 | |
碌短片都可碌上癮? 國內調查指逾 6 成市民日花最少 1 小時睇片

相信不少人現在無聊沒事做的話,就會拿起智能手機開 app,可能碌 IG、FB 或抖音看短片。不過大家小心碌短片其實都可能會碌上癮,據內媒調查指,現時全民碌短片已成生活大趨勢,逾 6 成受訪市民更會日花最少 1 小時睇片的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據內媒調查可知,現時全民碌短片已成生活大趨勢,其中超過 6 成受訪市民會日花最少 1 小時睇片,甚至有 11.3% 受訪者會日花 3小時以上碌短片,有關現象值得關注。

至於碌短片年齡層方面,年紀愈小者就愈喜歡碌短片,從中可見 00 後 佔比最高,高達 91.8%,之後順序就是 90 後(89.5%)、80 後(82.1%)及 70 後(73.1%)。雖然確信大家的生活已經離不開會碌短片,但也有「清泉」網友看過以上調查後,坦言自己從不碌短片來看,覺得太降低智商了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快科技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